算是第一次吧~真正在戶外的跨年
人好多(嚇到)
體育場六點半就關了 所以只好去中友
蘇打綠也不錯啦(笑)

啊 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我一直說成博物館夜驚魂...)
溫馨有趣也有點小恐怖 超出我原本期待耶
不過沒看到傷城還是小惋惜:P
吼 才差一歲嘛

散場時遇到可愛小貝比和 重點→→→他的超美形帥爹地!
噢噢好開心

新年園遊會
懶得等蔡旻佑就先回家了
拿著跟人一樣大的章魚汽球去逛名佳美
走在路上人人都瞧一眼 還有好多小孩而來問我可不可以摸一下XD
平常的我 應該是一下子就會把它送給感興趣的小孩子
不過咧 這可是昕昕千辛萬苦幫我要來的耶~~~
所以 它現在乖乖躺在我家裡了
哈 好可愛好可愛~~~

新年可以許願嗎?要許什麼呢?



啊,明年,我就是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