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忘記要考物理的結果 就是居然生平第一次物理不及格!
我每題都會啊! 我只是忘記要考然後在考試時間剩下不到二十分鐘時才進教室......
(哭)好生氣好生氣><~~~

啊,我是個爛班代。
耶誕節耶誕節耶誕節.....
三個班代很高興的規劃著一個月後的學期末感恩三個月後的園遊會,卻忘了近在咫尺的耶誕節。
太糟糕了吧。
我早就已經不再說什麼雖然我很爛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鬼話了,做出來爛就是爛嘛。
憂鬱憂鬱,自己好沒用。

Angels are devils.

倪導說,該收心了。
我也該好好思考對我而言重要的是什麼。為什麼,總是忽略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