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昏倒了orz
科展真累人啊......

話說,我才放了2/3的數據和1/3左右的報告內容,就已經十八頁了耶!我還有好多文字敘述和裝置照片、示意圖要放哪啊囧
數據太多的實驗好可怕......我目前有將近十頁的數據吧,不過學姐上次看到跟我說數據量不足,應該要double@@

唉,作品說明書頁數規定放寬點嘛...


不過咧,今天另一組的音樂劇真的超棒!歌曲幾乎完全沒有走音或忘詞,而且每首聲音都有出來,合音也很好聽!而且蔚的圖坦超有氣勢的>///< 開場沒多久我和旁邊、後面的就開始掉淚了,只是接下來乃慧一出場就.......XDDD
好累我要去睡了,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