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反正沒事,就來看看中視八點檔白色巨塔吧。結果,很快的我發現言承旭只有在超級名模生死鬥廣告時才會出現在我家電視畫面上˙˙˙

感覺把劇情串起來的元素只有三種:哭、吵架、打架。而且吵架都很像小孩子在搶玩具那種吵法。嘴型和對話配不起來是怎麼一回事啊囧
蘇醫師整個感覺不對啊˙˙˙尤其是那個髮型!說真的桑尼醫生我都覺得好一點XD  關欣也跟我對原著感覺落差蠻大的。不過那個律師倒是很可愛︿︿爬到天花板去修冷氣機耶~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院長長得超像亂馬爺爺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