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群異想天開的女孩子,做了件瘋狂的事,那就是跑去爬女中後門XD
文靜有氣質的女中,儘管走大門真的很遠可是好像還真的沒看人翻過後門。
雖然說之前翻過牆,不過車棚附近低矮的紅色欄杆和鐵門還是有差orz
而且,重點→→→我今天是穿裙子!
當我們一群人跨在鐵門上的時候,一群男生居然就這樣恰巧的從外面經過˙˙˙
不過應該是沒有走光,畢竟那時候我還只是站在鐵門的基座而已。
然後跳下來的時候我很努力的壓裙子讓它不要飛,然後還被後面跳下來的PW撞到,結果兩個人就在地上跌成一片˙˙˙˙˙˙
後來老大跟我說我其實可以抓住裙子一側它就不會飛了˙˙˙
對耶 真是個好方法 我是笨蛋XDD


晚上去幫壽星們慶生 本來要去唱歌但人太少所以就只有逛逛一中街而已
阿冬、佩佩、海帶生日快樂啦~
耶 我愛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