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說明: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把科展弄好、功課穩住、你在乎我,結束。我不是那種有很多夢想的人。

問題累積

問: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答:好問題

問: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 你會先救誰?
答: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能緊緊相擁應該是件很浪漫的事吧

問: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 最能感動到你?
答:最初的夢想 相知相擁 勇氣 沒完沒了 樂園 第一天˙˙˙

問:如果有哆啦A夢 你想要他的什麼?
答:耳朵XD

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答:請去問那些看漫畫或不看漫畫的人

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扯頭髮

問: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答:家人朋友和情人ˇ

問: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答:現在,很想見你/傷心咖啡店之歌

問: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答:微笑

問: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那一天我知道的事˙˙˙

問: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答:女生

問:大頭貼 視訊 數位相機 手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答:數位相機

問:寫到這 你累了嗎?
答:說累的話可以不寫嗎?

問: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答:我喜歡豆干ˇ(綠苑)

問:這寒假過的如何?
答:可以預料的會陷在科展當中

問: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答: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問:想去的國家
答:希臘 捷克 英國

問:被邀玩10+01+10遊戲的感覺?
答:趕快讓我寫完它˙˙˙

問: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哪個?
答:可以兼顧吧 或者我總是太樂觀

問: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答:女生要矜持=ˇ= 矜持矜持矜持˙˙˙

問:你喜歡裝色嗎?
答:色多項式是個好科展題目ˇ

問: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答:真的必須的話,我會殺了對方再自殺。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罪孽。

問: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答:我離開同人界很久了= =

問:你對別人報復的手法
答:我不做這種事

問:看到雲 你的感覺是?
答:要下雨了嗎?

問: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答:台中市,都住了這麼多年總有感情

問:想不想打點你名的白痴?
答:我想打也打不到XD

問: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人是怎樣的人?
答:(外貌)可愛小妹妹(心智)有時候跟我一樣幼稚有時候又很成熟會罵我= =

問: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人的姓名
答:這個問題跟前面的同質性太高了吧

問:你所做過最糗的事
答:認錯人吧? 感覺好像很多可是真的要想又想不到

問: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答:就說再見吧

問: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答:那隻兔子骨頭娃娃!

問: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答:高中生 我很安於現狀

問: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答:徹夜聊天

問: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之後?
答:可以 要看對方吧 我調適得應該算快

問: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 你會去珍惜嗎?
答:會 但有些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問: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 你會?
答:試圖改變它

問: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 你會怎樣?
答:我會哭吧 然後沒事般的再微笑面對他們˙˙˙

問: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答:我怎麼知道

問:為什麼知識有限 想像力無限?
答:噢這問題真深奧

問:朋友是什麼?
答:在乎的人

問: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答:去翻冰箱

問:做表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答:我不喜歡 但很多時候不得已

問:罵個髒話來聽聽
答:好女孩不罵髒話=ˇ=

問:不想接電話怎麼辦?
答:按掉啊

問:最希望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
答:過份的心機

問: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答:愛亂想的莫名奇妙高中女生

問: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答:我沒有辦法真的討厭人

問:小時候最喜歡做什麼樣的打扮?
答:小時後超喜歡上面有縫娃娃的衣服

問: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
答:我希望他來找我說話XD

問:你的初吻還在嗎?
答:不然咧 像我這麼純潔的人

問:你比較喜歡成熟還是幼稚?
答:我喜歡成熟的男人 天真的女孩

問:當你被一個人說的話、寫的字感動時,讓你感動的,是那些話語、那些文字,還是說出這些話語、寫下這些文字的那個人?
答:要看是誰、是什麼話吧

問:你覺得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答:(瞄一眼火董)(笑)(耶 我脫離了XDD)

問:夢過什麼夢讓你印象深刻?
答:現實比夢更讓我印象深刻

問:你真的活的快樂嗎?
答:說不是又能怎樣呢?

問:請寫出你死前要做的99件事
答:嗯哼 這值得好好思考一下

不點人了,想寫的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