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好開心
就連被丟進游泳池都很開心唷XD
愛你們 很愛很愛

檸檬優「若」冰沙,小若是冰山美人所以不可以去冰噢!

CAROL 綠茶口味好香噢 而且超有氣質的耶!真棒真棒妳好瞭解我(笑)
JOYCE 我也好愛妳(抱) 高中以來其實我很多時候很無助 但妳的話總能帶給我相信的力量:) 就做自己吧 我會回來的 要等我喔!
小藍 我愛花俏的粉紅蛋糕!打開的時候如果不是在上課我真的會尖叫~謝謝你稱呼我為「很有氣質的小小正妹」,真是誠實的好小孩呀XD
亭均 謝謝妳第一個給我祝福喔 你還是比我小的啦XD
佩佩 我們真的一直都在一起呢!(不要誤會XD)金色的艾菲爾鐵塔和我一樣高調,妳也要一直像大姊姊一樣陪著我喔(羞)
乃慧 熊熊好可愛唷!我才剛掛上去就被注意到了耶~~ 不要一直稱讚我有氣質我會害羞啦>///<
蕭呆 噢耶小卡片就讓我想到小天使小主人 好懷念喔XD 愛妳愛妳 以後還是會一直對你巴拉巴拉碎碎念吵死妳的啦XD (可是金莎的杏仁卡在牙套上好痛...囧)
多多 甜姐兒叫我大正妹耶!(樂)妳還留著粉紅板板好感動喔... 五月的寶貝們一起加油吧!
地鼠 我也沒想過會收到:) 雖然我們或許永遠不會再那麼好了 但仍然謝謝妳曾給我的高中生活留下一段很美的回憶喔!
姿君阿瑞采萱俞廷宇君念萱PADA 謝謝你們提早幫我慶祝!都是蕾絲我很喜歡喔^^ 我們都會記得海邊的卡夫卡......
珈郁 謝謝妳喔 百忙中還抽空跟我說生日快樂 相信妳做的是最適合妳的決定 加油!
琬云 嘿我們要互相道賀!希望明年可以和妳一樣早早開始歡樂啦~
郁茹 明年我生日你就在MIT了吧 我知道妳會走出自己的路的 而我會總是支持妳!
阿冬 嗯哼雖然妳忘記了 可是看在妳說丟我不用出什麼力的份上就原諒妳吧XD
昕昕 我很期待XD

↑啊咧我記性太差,有漏掉來找我...

然後小藍念萱阿圓蔚婷 我等你們賀圖喔!(笑)(雖然我自己好像也欠人一堆.......)


記得曾偷偷在心裡和自己說好了,明年,要在太平山上慶祝今天。妳們會陪著我吧?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