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就結束了

不想回家
不想離開妳們

記得當時自大陸歸來
拖著行李箱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也是想到要離開妳們就難過得掉下淚來了

懷念這四天 一如懷念那十三天
只是或許 有更溫暖的甜蜜 也有更苦澀的傷心

或許很久很久以後 我會忘記畢旅的確切日期 甚至遺忘了我們曾在哪些景點留下足跡
但我會記得妳們
記得晶晶海邊的卡夫卡和滿綴蕾絲的白色上衣
記得在沁骨的寒意中我們分享的最真實的自己
記得茂興森林步道滿載我們放肆歌聲的碰碰車
記得宜蘭酒廠五峰旗瀑布蝦子蝌蚪我緊抿雙唇
記得陽春SPA溫泉喧嘩吵鬧無厘頭的搞笑戲劇
記得那個整屋子女孩醉倒玩著奇怪遊戲的夜晚
記得擠在一塊兒一起大吼I love you baby
記得我們之間的談笑哭泣
記得妳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那麼 也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