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不容易不高興的人
不過,也不是都不會生氣......


其實我想說的是 今天中午被踩到地雷了

有就算了
真的有的事情我不怕人說
就鬧鬧嘛 開心就好

可是根本就沒有的事情
被"很清楚知道根本沒有"的人到處亂講
我就真的會生氣
莫名其妙
妳都知道不是這樣了 我也曾請妳不要再亂傳
還一直講 很煩耶
不要把我說得像是個隨便的女生 妳知道那不是事實的


開玩笑就算了 請不要用肯定句宣傳謠言
我很活潑 但是我不輕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