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 是最適合參加營隊的年齡

看著學弟妹興奮的討論著小隊聚,我只覺得我並不屬於那個世界。
有人來找我 希望我能主辦(台中) 我不好意思開口的是我事實上並沒有意願參加

每次總幸運的被分在最熱絡的小隊
不變的是別人 變的是我
不再對所有活動躍躍欲試 不再樂於熬夜 不再嘗試和每個人都成為很好的朋友
經驗帶來穩重 卻也帶走熱情
走不進人群 笑語聲離我越來越遠......

不會再去了吧 或或許我還會變
記得 我也曾經是嚷嚷著小隊聚的天真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