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而言還好啦 就是很無聊的一天(這對過年而言很正常)
發現我是跟我同輩的裡面最矮的 囧
其他女生都有165以上耶~~

不過有件很怒的事我一定要打出來
那就是 不要隨便碰我啦 囧
我超討厭被沒好感的男生動手動腳 不要以為是男性長輩就可以怎麼樣!
有蚊子我自己會打 我沒打也不勞你們費心
不需要說幫我打蚊子 就很順的在我手臂肩膀大腿捏一把!
還不只一次咧 當時真的很想直接巴下去ˊˋ



不提這個了,我這邊有一堆seven的SNOOPY,要的請留言^^

還有,小蘿蔔和蕭呆都明天生日耶,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