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聲在門外響起,我知道我不該哭,但我沒有辦法控制淚水不往下掉。一年就這麼一次,我告訴自己,就要過了。打開手機,腦中閃過幾個可以傾訴的面孔,只差一個通話鍵的距離。還是別這麼做吧,大過年的,誰願意新年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就是哭哭啼啼?

農曆過年,最最討厭的節日。和無一缺席的他們相處整整兩天以上,啊,每一刻都小心翼翼我會瘋掉。今年我差點說錯了兩次話呢,還不小心聽到讓我很難過的討論。相信我,我很想像很多人一樣熱愛過年的,只要我不是我,我一定做得到。

還有妳。瀏覽去年的網誌,我對妳依舊是同樣的心情。什麼時候,妳才能原諒我,而我也能原諒我自己呢?

或許我永遠沒有有勇氣坦然面對你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