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咪去家X福
在棉花糖的架子前
有一隻小男孩雀躍的跳跳跳
不小心踩到我 差點跌倒
於是我伸手去扶
就在這時候 小男孩的媽媽開口了......


「就跟你說不要跳,你看,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跟阿姨說對不起......
˙
˙
˙
˙
˙
˙
(無限回音中)




嗚嗚 我才沒有那麼老吶(哭著跑走)
人家是正值二八年華的青春活力美少女呀呀--


我終於知道以前和同學出門 被當成母女時 我同學的無奈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