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天的日記及主題感想打上來應該要花掉不少時間...所以我po的是週記^^

--

是完全不同的視野吧。走了這一趟大陸行,景物帶給我的感動雖不是沒有,但總不及人事來得深。許多同學間的相處模式、小細節,都在這趟旅程中展露無遺。每當瀏覽起旅行期間的日記、照片紀錄的歡樂,便更渴望再回到那段朝夕相處的時光。

今天先講交流的部份吧。參訪了三所學校,給我最深印象的是復旦。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在臨危受命的情況下作了一次不及格的主持(我還記得我一上車就開始哭,然後一整天都在煩惱晚上的檢討會該怎麼面對大家= =|||),不過跟我交流的學弟是我遇到的交流同學中最活潑的,他們幾乎都是靠保送升學的耶,我也該認真了。

人大附中跟班級交流時間很短,重點在學生大會。我想大家應該都被他們的自信和戲劇化的表達方式嚇到了吧!還有「前進、前進、前進」的國歌XD,那時我和周圍的人都猶豫了一下該不該起立呢。總之這學生大會真的很正式,不像我們的總是淪為傀儡。

一六一中也好棒,他們都好熱情,而且我和映君準備超久的串場終於派上用場了>///< 和我交流的同學好特別唷,而且他對台灣的一些東西都清楚得讓我吃驚耶。念萱的夥伴是他們班代,也是好活潑好可愛的女孩子,後來念萱整個就是興奮XD 還有昕臨的夥伴說我漂亮耶(羞),不管是不是實話至少讓我高興了一下:D 一六一中的故事真是無敵多,還有孩子要考大學的俞廷、被稱為美女的呆子蕭、離別時貼在車窗上的I love you.......

天啊,我想這趟旅行應該夠大家回憶很久很久了吧。那我週記也要寫很久很久,倪導我要去睡覺啦不然明天會掛點的,剩下的下週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