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仁六十週年校慶園遊會10/21隆重豋場!
不巧的是那時我人在大陸
僅以此圖聊表慶賀XD

本來背景是要畫科學館的
可是找不到參考圖...只好放棄了
現在這個是校徽框框的圖案

軀幹+四肢+頭髮+眼睛+分色苦手啊啊啊--(天音:那你到底會什麼= =)
我毛衣的質感畫得很認真!大圖很清楚ˇˇ

還有我很想說我厭倦黑色短髮和黑眼睛了>"<

桌布1024*768 按我 (其實就是原始大小圖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