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真的很快樂
那種 為什麼而努力著的感覺 就算那什麼就旁人看來根本無足輕重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八月的刊 或許有一小部份是學測和甄試XD
還有喜歡的、在意的人 朋友
可以守護著

好甜哪



現在呢?

要唸書也沒有動力呀
每當別人問起我的興趣 只能回以沉默 不知什麼時候起對很多事都失了興趣
知道該怎麼做 卻找不到理由這麼去做 最後只是停留原地

高二的我似乎變的很清閒
卻更不知道多出來的時間該用去哪裡

而且表面上 越來越安靜不喜熱鬧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喜歡呀 我要活潑開朗的我!



--
喜歡法伊,也喜歡不二。

事實上他們是同一類型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容易喜歡上這樣個性的人哪。
不是喜歡看他們在眾人面前沒事般笑著,內心卻獨自默默承受或痛苦或哀傷或寂寞,而是希望能成為那唯一能讓他卸下心防的人,唯有在自己面前,他能安心的展露真實的自己。

其實那些文哪不論是自己寫的或是別人寫看了能讓自己感動的,都是自身情感的投射吧!或是夢想,或是事實。無怪乎那年阿圓看了特典會說你根本就在寫自己的故事...


呵,如果我不說,你會發現我筆下的他帶著你的影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