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窗白白的牆 小小的招牌低調的種子花草
貓咪睜大眼睛望著 杯中的五顏六色和心情一樣繽紛噢
好多失落只是還沒讀到事情的下一頁呢 什麼時候要蹦出個大大笑臉也不知道耶
藍柑釀成的海隔著玻璃下著雪 是菜也不一定要吃下 距離也可以很美唷

菸味總讓人想起倪導 存在不存在或許並不是那麼絕對?
搶MI吧! 記得把人聲調掉 咦 是學姊!?
有張沙發不能坐喔 識相點XD
幾乎每個人都有SOLO喔 嗯哼我說幾乎
小藍我最近這樣叫妳的時候都會想到楊宗緯耶 特別是妳唱求婚的時候XDDD

我知道你們兩個那個時候一直看我 可是真的真的都是過去囉!
倒是妳也別哭嘛 我們會再見面的
會記得妳的笑靨與淚光 會記得這個下午 會記得綠苑三年曾怎麼走過

妳一直都能很理性的分析事情呢 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謝謝妳啦
不過我很期待幾個月後XDDD

又一次是熟悉的三人組 晃吧晃吧剪頭髮是固定行程
二口 再一次被閃到(欸妳家閃光好高喔!)

一整個很像高中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