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衝動的人>"<

以為自己都知道了其實什麼都不懂。


是吧,以為是怎樣,卻不知道對方沒有說出口的真正的原因
於是自以為的說著些什麼,試圖想改變些什麼
卻沒想到造成了誰的壓力誰的無奈。
也是這種情況下,才會有人,也說了些什麼吧


被我說的話傷到的人,對不起......
如果畢旅的風波 能讓我們在傾盆大雨中成長
更能體諒別人 更妥善的溝通
我想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 它都已經是值得的了


然後我真的忘記我很沮喪的時候說過什麼了>"<
搞不好有很重的話或是情緒化的遣詞用句
如果有聽到 就聽聽就好了(汗)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