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沒有給台大物理營的人我的無名吧
所以我要來抱怨
哼ˊˋ
我寫那麼多卡片
我的小主人居然完全不理我
然後整個哈立帆 聊天的時候一直光明正大的看 還去人家無名留言呢 (完全沒跟我要資料!ˊˋ)
太過分了! 我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不過我也沒什麼理我小天使就是了啦 連他給我他的MSN我都沒加XD)
算了 反正我對他也沒興趣XD
不過如果他理我我搞不好就不會邀小蘿蔔了喔?所以我該感謝他嗎!?
隨便啦~
反正我一定是太無聊才會打這篇orz
(喔 想到了 我是因為看到他在立帆無名的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