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般女生那麼細膩
察覺不出對方輕微的情緒波動
聽不出話語中隱含的絃外之音
就是會被女性朋友罵笨蛋那種

好啦,我沒有要概括所有理工的女生,這是藉口XD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

對不起咩~人家真的聽不懂啦><
然後又超不會安慰人 嗚

可是我可以陪妳哭一個下午 雖然可能要你提醒不然我會忘記遞面紙
可以聽妳笑談他對妳的所有體貼 然後提個爛到不行說出來馬上被噓的建議

儘管笨笨的可是人家可是很真誠很用心的在聽咩
雖然雖然 我還是會努力聽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