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久很久以後 才知道
當時的自己做了對妳多麼不公平多麼過份的事。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或許?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妳說聲抱歉
只是實在難以解釋 有了這份認知的原因
我瞭解 當時妳的處境 妳的心境
但這麼說又未免太明白

我知道
我會歉疚很久很久 然後有一天
所有處境心境都改變的那一天
鼓起勇氣 對妳說 對不起

妳有理由打我罵我 不過我想妳會選擇勉強的微笑加沉默
希望 妳在更久更久之後 會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