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哭
因為一個人、因為一個人(以上兩句意義不同(笑))、因為一本小說、因為責任帶來的壓力、因為不滿意自己、因為不贊同某些人...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眼睛就有點腫
隱形眼鏡差點戴不上去
呆子蕭還跟我說看不出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
喔~果然是呆

今天的團體談到學習問題
我發現自己很幸運的幾乎都沒有耶
什麼健康狀況差、考試技巧不好、易緊張、找不到適合讀書方法通通都與我無緣
唯一也是影響我最大的 只有缺乏動力
不過其實我最近多了一點動力囉
是個可以說sweet也可以說bitter的原因>///<
希望可以在兩方面都有好結局~

心情很好的一天吧
雖然很累而且淋到雨
不過 整個就是幸運+開心
耶 同時發生這些事情 妳都不知道我多開心
快要飛起來了 感覺好久不見的好運都回來了

雖然晚上還是不小心哭了
搞什麼呢
本來用力眨眨眼就可以把眼淚逼回去的我
現在卻常常說不到幾句話
淚水就答答的掉了

我好努力的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只是我真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