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要失控的,對不起。

如果我做不到不為這種該死的事情哭,那至少讓我不要在你們面前掉淚。既然讓我不開心的不是你們,那我也不應該對你們抱怨。

其實很寂寞呢。說來說去還是我的個性不好吧?或許有很多很多朋友但很少有稱得上是好朋友的。某些時候卻是在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驚覺是單方面認定的友情。有時候在關心的探詢得到「沒事」這種答覆時會有點難過,我還是沒辦法走進你心裡呢。太遲鈍了啊,在人家不理我好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不過這次我不打算再去挽回什麼或是主動做些什麼了,不合就算了吧。之前遇到這種事情總是非常難過,也積極的想恢復友情,後來才發現即使再復合自己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對這份友情、或是朋友這種東西投注信任了。那就算了吧。常常,想打電話給以前一些很好的朋友,但總是遲疑,因為害怕沉默。怕沒有交集的生活找不到話題結果也因此越走越遠。很糟糕啊,是越來越糟糕的。

來說說今天中午的事情。或許你不在意,但是既然身為活動規劃小組的一員,就該更負責任點嘛。你可以為你們的活動盡心盡力,那為什麼在這種班上投票賦予你的重任卻置之不理?練合唱不只是我和Tweety火董學姊的事吧?班上的配合度也是呀,我是有說有事的可以一次練習不到,但還是盡量要來嘛,為什麼別組可以出席率那麼高...... 然後缺了練習該自動找人問補進度不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嗎?還有,要說本來就會唱的人就不情願練習覺得是浪費時間,我也早就會唱了啊,很多人都早就會了呀,但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全班的合唱耶,不僅僅是要會唱更重要的是默契吧,更何況你又確定自己全唱對了嗎?這種態度說真的讓我不太高興。
再來是主持。距去大陸只剩下一個禮拜,節目順序和主持稿都還沒出來,我已經很急了,但每次跟你談到這件事,你的反應都讓我不知道如何接話。我的感覺是你根本就不重視,或是覺得可以隨機應變,但我不是那種很social可以在台上隨意幾句話就把大家逗笑的人,只要要上台演戲主持演說甚至只是報告事情,我一定會擬很細的稿加上排演得滾瓜爛熟,照現在這個狀況持續下去,我已經可以預料到自己會晾在台上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這些事加上科展以及直線下滑自己都極度挫折的成績,弄得最近心情都很差。其實從八月底以來煩的幾乎都是這幾件事,唉。受到波及的妳們,對不起。我不是開不起玩笑或是怎樣,只是太累了有點失控。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