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排了兩堂藝能選修課:分別是家政/程設和美術/音樂。
我在三秒內就決定選程設和音樂了XD
不過這次選程設的居然有20位,真是讓人意外呢。倪導說以往是七八位左右而已的。
不過家政老師是可愛的康輔五期學姊˙˙˙

說到康輔,那天招生表演後,毓珊珊問我,會不會,還是想披上紅衣?
當然,當然想。
可是怎麼有辦法呢?18班還是無法和四大當舖並存的吧?曾經天真的以為可以像芳而學姊那樣,但事實證明我不是一個有辦法容忍在演出中掉槍的儀隊。我遺憾但是不後悔,看妳穿上紅衣,我也很開心哪。

就這麼和高中社團道過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