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十點過後不得在外 原來警察真的會抓啊?
今天聽說了 有些意外 本來以為那只是又一條沒人遵守的規定
十點太早了吧 很多人補習完就超過啦 我有時候也會過十點出去買宵夜啊

好可怕 幸好我還沒遇過臨檢= =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有很常深夜在外面亂晃啦XD

不過這個世界好複雜 
最近莫名奇妙的 BBS上遇到變態 也聽說了一些人的事 很驚訝啊 我以為那種事只會發生在起碼大我五六歲的人身上的 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入了這個年齡 於是開始懷念純真 總是要面對這個複雜世界的吧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