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下完全沒動過的十八張數學和七張國文,就這樣在得知凌晨颱風出海後,開心的出門去囉~

好喜歡海邊唷,特別是無人的海邊。我喜歡一整片寧靜的藍綠在面前攤開的感覺(這不代表我喜歡一中的放學時分= =)

可是海風是個糟糕的東西,頭髮全亂了不說髮質也變超差><
於是只好回到旅館努力護髮,就在我很高興的快吹乾了的時候,慘案發生了!
嗡~~~喀!(翻譯:吹風機運轉→卡住)
啊啊啊~(翻譯:小若慘叫)
那個跟達新牌很像但是不是達新牌的小吹風機把我的頭髮捲進風扇裡了啦!


不過好事也不少。小弟說他覺得我個性很像大姊呢~
雖然小孩子的話可信度不高,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喔對了,今天幫爸爸去買晚報,因為都賣光了,結果跑了好多家超商。
我得到的結論是→seven的女店員比較正,然後全家的男店員比較帥XDDD
所以我以後都要去全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