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我不算出正確答案絕不甘心的毅力(還有不想念英文的決心XDD)
我把期末考沒算完的物理和生物全都算完了~~
好開心 等下要去算數學

不過我想說的其實是今天國文的作家填空
我看到時整個就是眼睛一亮
雖然不簡單~但是這樣的題目真的很有趣!
比什麼注釋的好太多了~

附帶一提這次生物也考得超有趣 害我暑輔完就轉組的決心有點動搖了XDD

於是我就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找資料
鄭愁予、豐子愷和簡媜那三題太明顯了 不過我還是找了一下原文

盛讚鄭愁予的是瘂弦的評論
豐子愷那篇出自《兒女》
簡媜的就《女兒紅》嘛

其實我想找的重點是三四篇
第三篇怎麼看就琦君啊
可是這冊又沒選她的文章...
結果 居然跟直覺一樣 是《橘子紅了》的後記耶
好開心^^
耶 我有女人超強的第六感(所以泡兒不可以說我是變性人= =)

余秋雨的就沒那麼幸運
我跟他老人家整個就是不熟
可惡
徐點某 枉費我們相識多年(?)
我怎麼沒被拿它當睡前小故事的妳薰陶出一絲余秋雨氣息呀?

好啦 為了表達我對他老人家深深的歉意
我決定要去看《文化苦旅》了
(忽然想到那本之前被我翻了幾頁就丟在一邊的《借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