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們應該印象深刻吧?
有這麼有元氣的隊輔們XD

反正我覺得小隊輔就是要熱情嘛
才能帶起小隊氣氛呀!(雖然我今天這點好像做的很失敗|||)
唉唷~我還特地準備了幾個解凍團康耶~都沒有用上><
根本就沒時間嘛~><

好吧今天很累
可是也蠻開心的
遇到一些國中學妹~

可惡我被學妹嘲笑了啦!
誰知道二樓設備組電梯旁居然沒有廁所?囧"
沒良心的學妹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結果我們的滿意度還是居冠耶~^^
37個人只有一個在"隊輔滿意度"那欄勾"滿意",其他都勾"非常滿意"喔=ˇ=

只是
這次的實驗陣容真的很點點點耶...(絕對不是借代指跟點點一樣優秀= =)
扣掉化學,自然科排這樣真的以為能招到學生嗎?
真是太無言了....
好慶幸自己是在去年= =

最後
A組很明顯就是想跟我們尬(還不是地鼠= =)(喔對了有個學妹長得超像蔚XD)(治地鼠的本領也超像XDD)
可是我好累。。。
所以,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掉了。。。

總之就是降
喔還有,我覺得學校對待隊輔像在餵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