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化學營嘛~除了第一個教授外都不錯,尤其最後的魔術整個很精采!雖然一直都在下雨~


好無力啊,雖然知道還不曾努力過的自己沒有資格說出這種話,但是未來迷迷茫茫看不見方向,誰在濃霧中又能保持一片清朗?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到的就是不到,獨力不是該被列為考慮的路。但是當她可能被迫放棄,不管我有沒有能力都必須撐起。

科展是什麼?而我們又能做出什麼?


胡妹的一句話讓我深有同感:康輔,不就是要帶給別人快樂?如果自己都不快樂怎麼可能帶給別人快樂?

題外話
社長似乎還不知道我要退呢,不知道我後天跟她說時她會有什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evia 的頭像
    saevia

    saevia

    sa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